close
今天的氣溫讓我呼吸不到空氣,我的身體總是這樣盡責的用這樣的方式提醒我,冬天真的來了。

 每當冬天來臨,我總會用好像剛剛哭過的濃濃鼻音渡過這個季節。就算不是每天,但也是絕大部份的時間。 Babies 說這樣的聲音很可愛,很卡通。可是你知道嗎... 以現在的情況要發出某些必須用鼻子發出的聲音... 嗚 ... 是會卡住的... 嗚 ... 我的難過... Babies 是無法感同身受的... 

Babies 你們不是說我們是好朋友嗎??? 你們不是說這樣的聲音聽起來很可愛嗎??? 那我求老天爺也分一些給你們好了... 你們說這樣好不好阿...^^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