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這個世界

你們會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把我遺忘

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這個世界

會不會因為我不再與你們形影不離 對我的記憶煙消雲散

答應我 請記得我

在你們抬頭仰望天空 會想起我甜甜的笑容

答應我 請記得我

在你們擁抱幸福的時候 會想起我平凡的輪廓

答應我 不要忘記我

在你們難過的時候 我總是大聲的為你加油

答應我 不要忘記我

在你們流淚的時候 我總是給你溫暖的雙手

答應我 記得我



後記:

給我們最親愛的朋友...瑪各小姐...

於2007年9月8日沒跟大家說再見 獨自去另一個世界

留給大家的是對她無止盡的懷念 哭紅的雙眼

我的baby們 答應我 請不要讓我難過 我愛你們 我不想失

去你們 難過的時候別忘了...有我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