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看見你的心情...


還是不免替你擔心...


我了解那種不確定...


總是突如其來的揮之不去...


也許冷不防還給你重重的一擊...


偶爾我也有著一樣的心情...


還記得我曾說過自己一半在夢境一半在現實中前進


覺得自己擁有一對顏色對立的雙翼


一黑一白...就像現實的考驗和你給我的信念


少了一邊... 我都將無法飛行...



ps. 這是看了你的心情後...我的感覺...

總覺得你不是在抱怨...也許只是一種帶點無奈卻又要堅定自己的信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