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沒休假...也沒有吃到大餐...就花了我白花花的銀子NT.11,000元整...為什麼ㄋ???因為


我的ㄚ公牌熱水器壞掉了...害我昨天洗了一個冷水澡...真的很冷ㄝ...對於我這個活在溫水的魚


來說是一種折磨...還害我被大家笑說現在是夏天ㄝ...洗冷水澡最舒服了竟然還有人(對啦就是我


啦...不行喔 )洗到小腿抽筋...嘴唇變白...還要一股作氣才有勇氣沖水...你說我是不是很可憐


但是有人竟然還笑我可惡ㄚ...生氣...哼...不過想一想ㄚ公牌熱水器對我算有義氣了ㄋ...沒有


給我在寒冷的冬天裡壞掉...這樣我不就成了冷凍魚了...ㄚ彌陀佛...雖然今天花錢有點心疼...


不過想到呆會可以洗個香噴噴的溫水澡...心情就很好...哈哈哈...我果然是個容易滿足的傢伙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