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

所以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就會不一樣

於是這些人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也就不一樣

有的人很認真   有的人不以為意

有的人默默耕耘   有的人譁眾取寵

每個人所帶出來的顏色都不同

於是便有了這個彩色的世界

我想每個顏色都很重要吧   對這個世界來說

你問我   我帶來的是甚麼顏色

我想.......是透明的吧....... 這算顏色嗎.......


ps... 會有這些文字的產生   是因為最近同學在上色彩學   加上對於最近看到的事情的想法
        不過我想說世界上有一種人不配擁有顏色.......  那就是壞人 ....... 哼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